Eng
 關於香港聖公會張國亮伉儷安老服務大樓
 

 

靈性照顧

大樓毗鄰沙田圓洲角公園,園內遍植樹木花卉,服務使用者可以享有寧靜安逸之園林景觀。而聖公會靈風堂共處一地,院牧和會友為居住在院舍的長者定期舉行團契、祈禱會、聖餐崇拜等,讓院友足不出戶也可參與靈性培育活動。

 

跨界別專業合作
 
大樓服務極重視跨界別的專業合作,故此與其他專業組織和團體聯繫,成為策略性合作伙伴;例如大樓便與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有多方面協作,關顧每位服務使用者在醫療照顧上的需要,讓長者得到優質的醫療服務。
 
 
 
 
 
倡導服務創意
 
秉承協會「社區照顧」的方向,大樓為有需要人士提供「個別關懷 全面照顧」的適切服務,因著一群滿有承擔的專業團隊,彼此群策群力,跳出傳統服務框架。大樓的建立就像地區的一座燈塔,給予尋找所需服務的長者和心愛他們的家人一個希望,讓大樓發揮燈塔的角色,讓徬徨大海中尋覓服務的人,得到需要的服務和內心的平安。
 
 
 
人才群體 支援充足
 

 

大樓員工願意承擔、富愛心、具創新思維、積極主動,並以不止息的愛用心關懷長者,視他們為己親,締造一個上下一心的關愛環境。我們深信有被關懷的員工,才能有關懷和愛意的服務。因此,大樓亦很重視團隊的建立以及個別同工的專業和技能的發展,除了定期為同工提供培訓外,也特別關顧同工在身、心、社、靈各方面的需要,故特別在大樓內設立「平常心間」,讓同工在面對繁忙的工作和壓力時,能有一個寧靜的地方獨處,將自己的心境回復平和。
 
 

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637 1088或電郵cacacc@skhwc.org.hk查詢、預約或親臨參觀,詳情瀏覽網址http://cacacc.skhwc.org.hk

 
 
聖公會張國亮伉儷安老服務大樓
單張
 

第 1 頁

第 2 頁

第 3 頁

第 4 頁

 

 

 表格下載

 

入住申請表

MEF I-III

   
 

 

 
     

 
 
 
 
 
 

大樓外貌

 
  
 
青蔥翠綠的沙田圓洲角公園
 
 
 
 
  大樓房間設計簡潔舒適,
充滿「家」的感覺
 
 
 
 
客廳
 
 
   
 
定期為同工提供培訓